Welcome to * M O U T H W A T E R I N G . I N S P I R I N G * Indulge yourself with yummilicious foodies and inspiring travels!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Coursemates' Gathering a.k.a. i-City

不知不覺畢業快一年了, 踏進了社會後, 才知道念書的生活是多麼的悠遊快樂..
.
非常想念和大學的大伙們一起奮鬥, 玩樂的時光(雖然玩樂比較多, 哈!)..
.
現在大家各有各忙, 很慶幸的, 我們偶爾還可以聚聚, 談天說地..
.
這一次, 我們就到Shah Alam 的i-City 走走, 拍拍照...
.
我們也專程去了巴生一趟, 吃火鍋~
.
我們一共13個人, 4 輛車~

i-City 白天也挺漂亮的~



很喜歡這張咧~


每次的小聚, 帶來的歡樂, 可是無限大 =)









!






i-City 燈光真的很漂亮, 然而.. 這裡應該讓Shah Alam 暖化了(Global warming) 不少吧~
那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