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* M O U T H W A T E R I N G . I N S P I R I N G * Indulge yourself with yummilicious foodies and inspiring travels!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Lavanzza Cafe

在Poco Homade 吃了午餐後, 我們就來到這間挺不錯的cafe..
.
Lavanzza Cafe
.
這一天我們就一直在吃.. 呵呵 XD
.
從Bangsar跑到Cheras Taman Segar..
.
這間Cafe是我從網上看到的.. 那的酥餅吸引了我..
.
突然發現, 我的相機加了polarizing filter後, 照片有暗角野~ *開心*
.
餐單~西餐為主
.
這就是我所說的酥餅喔.. 應該是叫macron 吧..
.
可惜的是當天他們只剩下兩個口味- raspberries vanilla.
.
味道不錯喔! 外面很酥, 裡面是軟的~ 酥軟喔!
.

我的最愛-Toffee Nut Latte
.

這裡也有替客人辦生日趴, 小宴會等等~
.


Mango Creme Brulee~ 很好吃喔!
.
清甜的芒果配上焦糖, 還有淡淡的蛋香~
.

自拍..
.
Evelyn & Me
.

Nachos~ 很好吃.. (可是很胖咧..)
.
這裡也有特製的Designer Cake, cupcakes 等等..
.
喜歡暗角~ *呵呵*
.


桌子的倒影.. 很喜歡藍藍的天~
.

那天跌倒, 今天我的膝蓋還是嚴重..
.
天啊, 為甚麼每次都會那麼大意 -.-'"
.
*暈*
Lavanzza Cafe
No.1, Jalan Perdana 2, Segar Perdana Avenue,
Taman Segar Perdana, Batu 9 Cheras,
43200 Cheras, Selangor D.E.
Tel: 03-9075 234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