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* M O U T H W A T E R I N G . I N S P I R I N G * Indulge yourself with yummilicious foodies and inspiring travels!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臺灣冬之旅: 第一話- 我愛台北

臺灣冬之旅: 第一話- 我愛台北

11/1/2010 第一天: 吉隆坡LCCT- 桃園機場-台北西門町-台北101-士林夜市

我們搭9.40am 的亞航.. 因為遲Boarding, 所以被叫名字.. -.-'''
這一次, 我換了大概NT18000 (RM1989).. 做了'功課', 覺得應該足夠.. 果然, 沒超出預算, 還可以帶多一個hand carry回來.. 哈哈
大家要注意哦, 記得要申請寶貝機.. 免費的哦! 方便我們聯絡民宿和家人.. 詳情如下.. 當然還有青年旅遊卡

http://tour.youthtravel.tw/travel2009/1210.php?forewordID=149&secureChk=65a4329bf051310bfb2fcee77008f432
http://tour.youthtravel.tw/travel2009/1150.php

從LCCT出發, 大概4小時半, 就到了台灣桃園機場..天氣不大好, 陰天而且風好大哦..
從桃園到台北車站, 花時1小時.. 我們到台北車站後, 就轉接運到西門町.. 我們預定的明日大飯店很近捷運站..


放下行李後, 我們就往台北101出發囉!



台北101的入門票是NT350..
可以上88和89樓看夜景.. 很漂亮哦!

之後, 我們就開始美食探索了~ 士林夜市!
士林夜市有很多很多小食攤, 我最愛的~ 就是大腸包小腸和珍珠奶茶了!
おいしかった!很好吃 >.<



除此以外, 當然少不了花枝, 炸雞扒, 蚵仔煎, 滷肉飯等等..



臺灣的商店都蠻早關的, 11點許, 我們就會酒店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