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* M O U T H W A T E R I N G . I N S P I R I N G * Indulge yourself with yummilicious foodies and inspiring travels!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臺灣冬之旅: 第二話- 冬之旅

臺灣冬之旅: 第二話- 冬之旅

第二天: 台北車站- 台中高鐵站- 埔里花田- 埔里酒廠- 廬山溫泉- 清境

第二天一早, 我們就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去台中.. 台北到台中的高鐵票是NT595, 大概一小時.. 我們8.00 出發, 8.49就到了..

我們早前已經聯絡了的司機一再高鐵站等待我們..
廖司機: 09233549636 e-mail: xt0691115@yahoo.com.tw
我們在台中南投的三天都是找他的哦!

到達台中後, 我們第一站到埔里看花海.. 這些花是稻草收割後長出來的.. 十分漂亮!
有野菜花, 向日葵等等..


在這裡拍照, 顏色超好的!

之後,我們就到埔里酒廠參觀.. 紹興酒蛋喝酒釀豆花味道不錯哦!





參觀了酒廠, 我們就到廬山泡溫泉去!
從埔里到廬山, 要經過漫長的一段路.. 一路上.. 可以看到天災對台灣造成的傷害.. 看了讓人心疼..

廬山溫泉~ 我們到這間酒店泡溫泉, 大眾池價錢是NT350一個人.. 這天剛好沒有其他人, 我們好像'包'了整個溫泉似的 XD

天氣很冷, 泡溫泉的感覺超好的哦!
之後, 我們到附近拍照~




我們買了一些Mochi, 就前往清境了.. 清境真的好冷哦.. 只有5度而已.. 晚上睡覺可要用電毯哦..
清境柏克萊的老闆和老闆娘超好的, 他為我們準備好吃的火鍋, 也載我們到starbuck走走哦!
早上可以看到雲海哦!! 很棒對吧 ^^
清境柏克萊包含早餐,晚餐,下午茶及小紅酒1瓶哦! 這一晚我們真的冷的無話說了~

好吃哦!



清境starbuck附近~ 這些可愛的玩意兒台灣超多的! 愛慘了 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