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* M O U T H W A T E R I N G . I N S P I R I N G * Indulge yourself with yummilicious foodies and inspiring travels!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臺灣冬之旅: 第三話- 雪山初體驗

臺灣冬之旅: 第三話- 雪山初體驗

第三天: 清境- 合歡山- 青青草原- 賞櫻花, 梅花- 日月潭

一早起來, 第一個感覺就是~ 好冷哦!! 我們梳洗後, 到房外看溫度計.. 3度而已咧~ 比昨晚更冷了2度..
我剛走出露台, WM就對我說: "地上很滑, 小心哦!" 她話一說完, 我就整個人坐了下去.. -.-'"
天啊, 原來地上的水都結冰了耶, 很滑.. 還是第一次看到..
吃了早餐後, 廖司機就來接我們出發上雪山-合歡山. 那時還蠻期待的, 畢竟還是第一次看雪哦 ^^
上到半山, 雪越來越多了, 車子需要上鐵鍊才能繼續前進.. 而我們, 也越來越興奮, 猛拍照.. 呵呵..
1小時後, 我們就到了耶! 很興奮, 迫不及待的拍照, 抓雪球, 抱雪人等等..
現在讓大家看看雪山的美景吧!





在雪山拍照顏色超好看的! 藍藍的天, 白白的雪~
這一個雪山之旅, 真的很難忘哦!

下一站我們就到了清境青青草原看綿羊~ 入場費是NT200. 買門票時有紀念電話吊飾送哦!
青青的草原, 還有很多綿羊, 都在附近經過.. 它們沒有圍起來哦, 所以可以摸它們和拍照..
它們的毛不是柔滑的.. 一點怪怪的 =P

之後, 還有綿羊秀, 牧羊犬表演如何趕綿羊.. 蠻可愛的 =)


離開青青草原後, 我們就沿路賞櫻花和梅花.. 第一次親眼看到和接觸, 感覺很好耶.

清境最貴的酒店, 歐洲風, 很漂亮~

櫻花樹

梅花樹

傍晚, 我們就到了日月潭.. Check-in 酒店後, 就到處走走.. 晚餐就在7-11搞定了.. 台灣的7-11可是選擇很多的哦!
我們買了紅燒牛肉飯和日本咖哩飯..
oh, 忘了說, 台灣的服務態度, 是一級棒的! 不管在哪裡, 他們都很樂意, 很熱情的幫助你. 這也是我很愛台灣的其中一個理由.
精采的第三話就告一段落囉!

待續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